close
突然又讓過好多個日子
那...就繼續流水帳吧XD

8/31(日)
早上跟阿育相約板橋火車站旁的麗寶百貨popa樂園
想想先去拿一下福袋好了,這樣才有辦法拿給大家
一個就好緊張,怕去得太晚不好意思又怕福袋已經被拿完白忙一場
一早出發還特地交代瑞兒說我們不是要去DNA玩
只是去拿個東西就走,果然拿完要走他就大哭
使出絕招問他說你要不要去找DD玩,要就不能哭
總算是安靜下來

POPA感想
地方不大,外面玩得還要另外付錢
但裡面其實該有的設施都不缺
重點是還能玩一整天,有值回票價的FU
可惜網路上找不到相關賣團票的^^

13:30清場就順便帶瑞兒去用餐順便到下個集合點
果然離開那又是場拉鋸戰
使出絕招問他你要不要去找小姐姐玩,要就不能哭
果然又安靜了下來
在關渡會合後就直接搭著貝兒的小黃過去碼頭
覺得碼頭設計的還需要再改進一下
被曬得頭昏眼花
導遊很熱情的介紹稍稍彌補了一下缺憾
終於到上船,裡面居然有冷氣,驚為天人!
真想待在裡面不出去了
瑞兒一直想看海,所以進進出出了好幾次
最後快到岸就放棄進去了
直接在外面吹海風到停靠岸
對瑞兒而言算是很難得的經驗吧?
跟三五好友在淡水河畔邊走走逛逛其實很開心
有種寧靜的感覺
真希望一直一直持續下去,哈

8/30(六)
每次上行天宮課程就要跟瑞兒拔河
因為晚睡爬不起來太早挖他起來就變得更艱難了
一路上睡到行天宮把我吵起來
看樣子是想哭結果看到陌生人又把嘴巴閉了起來
只衝著要我抱抱
今天是行天宮第三期的最後一堂課
要跟同班同學就要說掰掰了
有點小小捨不得
希望下一期的同學也能這麼好相處

吃飯的時候偶遇瑞兒上課常遇到的四位老師,真巧!
下次記得不要在八方雲集吃(笑)我開玩笑的

換車趕去下午場的統一多拿滋時開始滴雨
心裡還在想是冷氣水嗎?
一上車就"啪"的一聲大雨來了
真是好加在已經上車了
到下車時雨有比較小一點
等找到地方時已經沒雨了0.0
我這麼累的走是為了什麼
早知道就先找地方窩一下
現在才知道從南京三民路口可以走到京華城耶
不過那路程(搖頭)應該不會有人想體驗(笑)
其實走到統一大樓,差不多是從南京三民路口走快到市政府的距離(遠目)
還好我平安抵達了

瑞兒一路很安穩的睡到開場
把她叫醒還有點歡
但是看到小姐姐們時就安靜了一下
一組是一個大甜甜圈五個小甜甜圈跟一杯飲料
先有服務人上台示範一次如何幫甜甜圈加工
接著就讓大家自己動手做
中途突然告知我們是最後一組的客人所以把所有剩下的甜甜圈都分給我們
但我發現去要還是有給耶(可見沒分完)
原本想說夠就好了
但看到大家的造型越來越多越來越可愛
忍不住也想做個米奇甜甜圈
所以又厚顏的跑去跟服務員要了一組來玩
瑞兒是做完第一個就把他給嗑掉了
把看到的人都笑個不停
因為吃得滿嘴巧克力
最後米奇的被我送給瑞兒的小阿姨
另一個放在三重忘記帶回萬華給爺爺吃了0.0
瑞兒的孝心...呵呵,放在心上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