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一早跟平常一樣的時間醒過來
好像已經習慣了時間到就起床的生活
不一樣的是今天沒去搭公車而使該搭火車
算是很難得的上班體驗吧

這次主要是去汐科跟中小網大的成員討論數位電子化課程的事情
當然身為小小秘書的我就要跟著去抄筆記做紀錄啦
在一群保險經紀人裡面我算是門外漢
雖然也在保經公司待了兩年多了
不過因為公司是很單純的意外險商品
所以對其他的商品真的是一知半解
連自己要買保險都還是要透過保險業務員(噓~不要跟別人說喔)
進入這行業唯一知道的就是該買些什麼保障自己
其他的可有可無,你沒錢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就當花錢買教訓(不過我還是常學不乖><)

在會議討論的過程中
我突然發現到自己對文字的表達語言的能力降低了許多
直到有位保險經紀人說
他很堅持的每天寫一篇文章,就是在訓練自己的文字表達能力
對喔,像我這麼偷懶的難怪一事無成
真的該好好的檢討一下了

PS所以寫篇文章懺悔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