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晃了一下阿彪的網誌
突然想起自己好像也有痞客的帳號
因此又晃回自己的網誌看
發現我的網誌停留在2008年剛進這間公司時

踏入這行不知不覺的也過了兩年多了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的脾氣超暴躁的
朋友也愈來越少?
不過我還是不想改變我自己的濫個性= =
唉~不連絡就不連絡
有緣分自然會走在一起

一早到公司就碰了一鼻子灰
業務甲問說為什麼業務乙的行程上面沒有...
Orz小姐你第一天來的喔
又不是不知道你們最愛在下班的時候接CASE
還要質問我這種白目的問題
很不想回答這種沒建設性的問題
但是想到行政甲告訴我說
業務在外面跑很辛苦
要多多體諒他們的火氣大(好~我忍)

接著業務丙跑來跟我講說會計甲
叫他跟我們行政講XXX7萬
...
這是怎樣?
路邊攤在喊價嗎?
於是我撥了內線給會計甲問
會計甲很生氣的回我說
這種問題還要問我嗎?
我不是叫業務丙跟你們行政講了嗎?
啪~把電話掛掉

滿頭烏鴉黑線飛過!!
我很生氣的對會計甲吼說
是怎樣,什麼事情都不說清楚誰知道你到底有什麼問題
懶的理你

全公司的人都傻眼的看著我們兩個

唉~真是莫名奇妙
很想走了!覺得好累!
兩年多了也該換個環境了說
不可以在亂刷卡買東西了
不然永遠都現在這裡動彈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