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亭香餅舖DIY體驗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來到大稻埕我都會迷路= =a
沿著谷狗的路線圖走...但我還是能左右搞不清楚方向的走錯路
經過了迪化街某處看到超熱鬧的還在想是不是這(可是地址不對)
繼續往前走..越想越不對的又上網查了一次
果然是剛剛那裏~因為我是最一開始記錄得所以沒有更新到集合地點
只好認命地往回走!!!我已經走錯很多次了(哭)
還好進去後大夥才正要往教室走
算是很順利的報到+進教室找位置
老實說製作過程看起來很簡單
但真的到自己做的時候有點手忙腳亂地
搗蛋鬼又堅持要自己弄
然後一下子嫌太燙一下子嫌觸感噁心(翻桌~芝麻哪裡噁心了)
一整個很想往他頭上巴下去
吃了一個示範做的試吃品~好好吃喔(幸福~)
決定兩個孝敬爸媽 兩個孝敬公婆(有貼心吧XD)
這樣的DIY只花了150元~有吃有玩有拿~讚吧!哈
吃=試吃 玩=DIY 拿=成品四個+證書
另外全程參與導覽的到了本店(就是我原本跑錯那個地址)還有一罐冷泡茶招待~
雖然天氣很熱,但店家很窩心捏>///<
因為下一場是點名者所以導覽結束就快閃拉0.0

叭叭交通資訊中心體驗
在台北轉運站裡面,有這種東西嗎?我怎都不知道@@?
在服務櫃台那我還特地詢問了是否有這項導覽(服務員肯定)
好吧,拍張照片讓大家來集合報到
陸陸續續成員都到了,可是我們的導覽員遲遲未現身
還好~在超過了五分鐘左右美女現身(身材好辣0.0眼睛都看呆了)
接著帶領著大家走出去到底下室
又是個別有洞天的地方
下面有個超大監控中心
很像國外那種大牆壁上面有超多螢幕然後可以看到各各地方現在的狀況
所以做壞事都會被錄下來(請警慎!)
做了一下歷史的回顧+安全交通的示範後
就自己活動體驗拉
看小孩到處奔走...
於是在歡樂的聲音裡結束了行程(感動~)
瑞還認識了新朋友要跟人家回去玩(翻桌~)
反正你有朋友就不要娘了是吧
說什麼最愛是我都是男人的謊言
從小就這樣口是心非(嗚嗚~)

8/1 李亭香+交通資訊中心 8/2 夏日飛行嘉年華+星星國+滑步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