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帶衰的開始
因為訂好去機場的車子遲遲沒來
打電話去催又口氣不是很好
只會說快到了
最後來了一輛小黃
問他是不是叫的車他很含糊地說是
當下其實有點懷疑
不過怕時間太晚所以還是上了車
果然在路上接到司機電話問我們在哪
那司機才說他不是
不管怎樣都上車了(攤手)
還好價格跟當初叫車的價格一樣就不去計較了

到了機場跟大姑姑的朋友(之後幾天大姑姑=豆腐)
因為他們是用狗名再叫彼此(古代牧羊犬團)
所以笨羊=豆腐弟
我就變成豆腐弟妹..
好吧只是個稱號就不要計較太多:"P

薯條的小孩就叫薯條?
阿妮的小孩叫小朔
還有一個小女生叫"醬醬"不知道正確寫法
加上瑞一共四個小朋友

彼此認識了下就準備搭飛機去沖繩拉
剛好坐在最討厭的機翼(我的耳朵啊!!!!)
超難受= =
好不容易忍到了沖繩
老實說機場讓我有點傻眼
跟金門一樣簡陋還是鐵皮屋?
聽說還在翻修~不過我應該沒有下次去的機會了吧!
等待租車公車的專車來接我們

租車公司的人很貼心
再填了一堆資料+付錢
還會問你習不習慣右駕
如果不習慣可以到模擬機去體驗
不過模擬機被前面一群死小孩玩壞了
一群韓國歡仔霸佔著模擬機不給其他人玩
後來走了又來香港客的小孩
反正大家誰也不讓誰
覺得離開後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很怕這群小孩打起來= =

接著就開車到通堂吃午餐拉(其實算下午茶了,因為等弄好已經兩三點)
大家趁吃飽跑去逛了一下超市買飲料零食之類
因為住的地方附近只有便利商店(驚!)
這兩天住的是無敵海景房(價格也相對驚人)
但很舒適~躺著就不想動了
我都笑說是月亮酒店 Hotel Monterey Okinawa
有著很漂亮的私人沙灘海景及飯店內設施
入房後不免俗地先狂拍幾張照片
豆腐就call說去沙灘玩拉
手忙腳亂地幫瑞換泳褲
就把兩隻都帶下去玩拉

晚餐是去居酒屋恩納まつり
果然還是要一群人到居酒屋吃才夠味
點了超多菜吃的一整個滿足ing

沖繩自由行放浪之旅照片連結

琉球新麺 通堂 小禄本店
ホテルモントレ沖縄( Hotel Monterey Okinawa )
居酒屋恩納まつ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