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台北真的有很多地方可以跑
只是你知道不知道而已
之前經過台電大樓一直有看到客家主題公園的牌子
但因為不知道在哪所以也沒特別想走過去
這次也是社團揪團所以才有了這次的導覽體驗活動
很巧的貝兒這次也有參加^^
所以小瑞兒就有伴了
其實每次出門遇到的問題就是瑞只要沒伴玩就會沒耐心的吵著要回家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能帶他出去走走認識些新朋友
我是覺得人出去走走有時候是可以認識新朋友
媽咪自己也很喜歡交朋友不過最不擅長的是跟人家聊天交談~哈
不過也沒有很強求拉,很多都是多愈幾次就熟~哈

有時候覺得瑞真的很像女孩子
看到喜歡的就想黏上去
像個橡皮糖一樣要牽手
不牽手就哭著回來找我,我是能怎辦呢?
只好安慰他摟~水做的男孩

這次導覽主要是介紹客家人生活
有細膩的建築介紹
飲食寢具的介紹
我比較好奇的是客家醃製品的介紹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
不過我想做起來應該很難吧??
導覽是說把芥菜鋪一層在甕裡再抹鹽上去再放一層芥菜再抹一層鹽這樣堆疊起來
隨著時間而有不同的叫法
時間短的是酸菜
長一點的是福菜
久一點的是梅干菜
原來都是同一種蔡製作出來的(長知識了)
希望下次能開一團芥菜DIY應該也很好玩吧^+++^
PS 主體公園很漂亮喔,適合野餐拍照等等,還有腳踏車步道,可惜我不會騎XD

全家小店長實習+客家文化導覽體驗照片連結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網址:http://www.thcp.org.tw/index.php?routing=Page&action=introduction_3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