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瑞兒好像越來越進入狀況
不過問他喜不喜歡上課
他高興的時候就說喜歡
不高興的時候就說不喜歡
也不知道到底是真的愛還是?
但現在上課都能聽從老師指揮(長大了,拭淚)
有時候會很感嘆像這樣撒嬌的年紀還有多久?(離題中)

我必須說的是帶小孩出來上上課跟同年紀的小孩交流是很重要的!
看到一組母子的互動就好像之前我跟瑞一樣
瑞根本不聽老師的指令
只顧著自己想玩或不想做很難控制
不過瑞還好的是沒有像那媽媽的小孩暴衝
算比較好動活潑型的吧

其實之前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再繼續上下去
因為之後還有積木課跟音律課相衝
變成一週音律一週積木
週日又要上滑步車的課
媽咪我自己覺很累每個假日都要往士林跑
之前還有疑似懷孕(生理期遲遲未來)
所以就很想放棄好好休息
不過白白老師人真的很好
上課也很用心
讓人很捨不得把課停掉XD
所以就在看看摟~等滑步車開始後,看能不能負荷的來

下午原本行程是幫瑞塗氟
沒想到健保卡在爸爸身上
只好跟他改到星期一晚上處理
下午就很悠哉的窩在家等晚上表演時間到

四點多看陽光比較小了
就先帶瑞出門去公園玩沙
突然想到只記得帶野餐的東西忘了帶衣服@0@(整個大驚!)
還好想到有帶玩沙衣
就把他的衣服脫掉只穿玩沙衣下去玩
六點嘟媽賴說快過去才趕快清理瑞把他抓過去
原本他還不願意,跟他說哥哥在等他才肯走
是有這麼缺伴玩嗎= =口亨

兒藝節?給兒童看的,但PO FB說看不懂
還好幾個媽媽回他也看不懂,哈
好吧~我們是一群不懂藝術的媽媽們XD
重點在野餐OK~

感想:
教養真的很重要,為了把瑞教好我自認為做了很多努力
或許有時候可能偏頗了,但我也盡量以身作則的去教導他
在野餐的時候看到其他小朋友跟瑞一起玩
我知道瑞一定不會乖乖坐好看,所以還有帶玩具出門
也知道其他小朋友有可能會跟他搶,所以還帶了其他隻出門
雖然重歸重,但至少能讓他們和平相處的玩也甘願了
不過,有個小孩拿了玩具,看到瑞想要玩,對方媽媽跟他講不要跟弟弟搶玩具
他就直接把玩具丟到走道上我真有點傻眼
對方媽媽沒講話,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瑞又在旁邊一直說
媽媽他亂丟我玩具,我只好跟瑞講說
媽媽是不是有教你玩具要愛護不可亂丟
如果他這樣不愛護玩具又亂丟玩具那你就不要借他玩了
那小男孩聽了直接跑回他媽媽旁邊坐,想想就算了
畢竟是人家小孩你也不方便講太多
只是真的很想重複一次"教養真的很重要"看到小孩有這樣的舉動真的要立刻糾正!!!
教養真的很重要!
教養真的很重要!
教養真的很重要!
因為很重要所以重複三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