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會計A在SOGO又敗了家= =
這次買的是雪肌精的角質調理水(1750)及白色瓶身的化妝水(2300優惠組/400ML)
還拿了很多的小贈品(出遊玩的水藍透明帶一組、芳香瓶一瓶、有雪花圖騰的鑰匙圈一個、身體去痘痘用沐浴乳一瓶)
算是滿載而歸^^

接著到永康吃晚餐...其實已經很晚了
正在減肥中不應該吃ㄟ
不過想到今天的報紙看到永康9號在特價
想說是新開的嗎??
我只聽說過永康15勒
停好車一走出巷子就看到永康15
不過我看到的真的不是這間
但我們還是在這間吃了超級新鮮芒果冰(160)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多了上面的冰不划算(因為那球冰不好吃)
早知道就點130的就好嚕
這是是小氣的會計A請客(真難得耶)
因為他一直說他吃的比較多
所以不收我摳摳
接著又吃了碗旁邊賣的麻辣燙及一杯仙草甘茶才走
仙草甘茶好喝~麻辣燙不好吃= =a
接著我們有看到永康9號...原來是指在路標9號...

因為猴子媽説要吃雞排
因為在永康這沒看到在賣雞排ㄟ
所以又殺到圓環的寧夏夜市買派克雞排
香的我差點又破戒
還好最後忍住沒吃= =+
原本要幫猴子爸買據說很好吃的現做小點心(紅豆跟芋頭餅口味)
不過看到大排長龍就放棄買了
夜深了我只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