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的一些事情
心情不是很好
中午也不想呆在公司
跟著會計A跑到內湖美麗華去劃票(這是他的兼差)
我想會計A應該很受婆婆媽媽的喜愛
秉持著刻苦耐勞勤儉持家的好習慣
接著他帶我去到德明科技大學旁的「佳饌」吃午餐
因為是中午人超多的,應該都是學生居多吧
在等候桌位時我問了一下小姐她們有名氣的菜色是什麼
他就推薦我說排骨飯、卡啦雞腿飯跟魚排飯
我跟會計A分別點了排骨飯及雞腿飯
因為會計A說他吃過卡啦雞腿飯了

剛上桌時感覺SOSO
不過一吃排骨時就有驚艷的FU
好吃到了一個極點
趕快弄一小塊給會計A嚐嚐
結果他也有這FU
還說吃了我的排骨飯他的雞腿飯就遜掉了
哈哈哈~所以說吃飯前還是要多問問= =+

另外要提的是
他的飲料是免費的
瓶裝可樂隨你挑
中午還有85折的優惠
排骨飯80元打完折才68元,超便宜的吧!!!


「佳饌」精緻豬排.排骨便當
外送專線02-8797324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7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