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就是暈頭轉向的行程
為了搶行天宮課程(09:00開始報名)
還特地起了一大早跑去網咖搶課
結果沒搶到還吸了一堆二手菸(無奈)

10:20 阿妮到家裡接我跟瑞
殺去桃園車車火鍋賽車主題餐廳(桃園中壢中美村4F)
因為太早到所以在門口等了一會
原本在外面看到幾個年輕人我還以為是店員在等老闆開門
沒想到跟我們一樣是去吃東西的
看網誌好像有名的是起司鍋
不過因為小孩都不愛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麻辣鍋一個味增鍋...(媽阿!我只能說我超後悔)
味增裡面+姜去熬湯頭超淡,完全沒有味增湯的味道就算了
還有姜的味道很重,小孩根本不敢吃
聽說醬料的味道也很怪,因為我沒再沾的所以無法判斷
肉質還OK丸子有點偏軟不好吃
進去雖然看到很多車但是都不能碰,整個就只能觀賞而已弱了點
遊戲區是很小的一區但小孩有得玩就滿足
好玩的是兒童遊戲區裡有個公告是不負責小孩打架的糾紛
看樣子店家應該是飽受困擾
確實雖然我們進去的時候算包場
但隨著越到中午小孩人數越來越多就開始吵架了
有個大朋友玩的時候都會去推小朋友
結果被一個小女孩的媽媽指著他(大朋友)大罵
你可以不要這樣動手動腳的推小孩嗎?
後來更是把自己的小孩(兩女一男)拖回座位用餐不讓他們過去玩
當然瑞也是被推的小孩之一
哭聲四起(哈)根本就是小孩子的合唱團
但瑞還是很愛找哥哥玩= =(天生欠虐嗎?)
整個就是很無言

接著去位於桃禧飯店3F的木樂地親子空間
看介紹有九大區域
但實際上到現場一眼望盡
有點小小的失望
先到Food經典廚房區已經被小朋友玩得亂七八糟
原本應該放在格子裡面讓小孩推著推車買菜
被小孩全部堆在桌上
原本應該是炒菜煮飯的地方上面堆滿了食材看到滿傻眼的
TRACK賽車軌道區還不錯可以玩很久
BUILDER建構工匠區小孩還太小不會玩基本上是跳過的
DOLL HOUSE大娃娃屋區有稍稍的玩了一下玩偶就跑掉了
OUTDOOR沙坑滑梯區是玩最久的一個地方
但是溜滑梯居然不開放!!!
而且邊邊角角都沒有包起來感覺很危險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可以來玩看看的拉

車車火鍋店+木樂地照片
arrow
arrow

    張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